close


上次和陳小男去遠百要吃波哥(原露西咖啡)時..
看到關起來都傻眼了~~難道每次都要回屏東吃嗎??
還好屏東店告訴我『夢時代3樓』也有波哥喔~~




夢時代裡的波哥位於誠品書面外面已粉好找..
一到那發現~~店內環境變的更明亮了..




自助式的茶水區還是有喜歡的書報架~~
陳小男粉喜歡吃飯看雜誌~~我是喜歡邊吃邊拍照..




不知波哥開在夢時代多久了..
但感覺~~夢時代的波哥的食料更豐富了..
我喜歡他的生菜沙拉~~吃起來粉清爽..




他的玉米濃湯也是我的最愛..
這次有更多滿滿的玉米~~吃起來超過癮拉..




每份簡餐都附飲料~~
感覺今天的紅茶茶還蠻香的..




這是陳小男點『迷迭雞套餐』..
口感上粉清爽~~不會讓人感到油膩..




我最愛的『蘋果豬排飯』來了..
不是豬排泡蘋果喔~~而是他會切蘋果片讓你搭配..
吃著超入味的豬排配著蘋果~~只能用超美味來形容..




近拍好吃又入味的豬排..
習慣點餐時~~請他把醬汁淋在白飯上面..
這樣配白飯更對味喔^^~~







介紹一下夢時代波哥裡的店面環境..
跟大遠百感覺粉不同..比較明亮還是粉溫馨感..
空間也變大了~~可以好友一起相約到這聊天用餐..

到這用餐的客人在聊天音調都會自己控制..
或許剛好那天還蠻幸運~~客人多卻不感覺吵..
不像每次去NEW HOUSE都會有感覺粉吵..






簡單又不會複雜的裝璜..
讓人在這用餐感到不會很緊繃..
可以讓人放慢好好來享用這份美食..

有機會來夢時代逛街時~~
別忘了來3F誠品書店外的『波哥』享受他的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