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回屏東了..其實屏東有許多美食呢..
大埔素食菜粽就是我最愛吃的菜粽...




他是一間不起眼的店..
是個阿媽開的..現在是他媳婦接手了..
不過~~口味還是一樣的讚呢..






每一顆菜粽都有滿滿的花生..
而且花生不是爛爛或是很硬的那種花生..
吃起來有獨家處理過..
再淋上老闆特調醬汁和大把花生粉..
哇~~讓人吃完一顆菜粽後..還再再叫一顆再次品嚐喔..

老闆還貼心的附上『味增湯』..
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
很有道地味的『味增湯』再搭配滿滿花生的菜粽..
真是超絕配拉..




之前美鳳姐的節目有來特別報導喔..
那時候的阿媽還真是年輕呢...




被老大偷拍中...因為那時我超專心在想怎麼拍菜粽料呢..
因為我吃一大口才想起來要拍照..真是拍謝呢..




阿媽的可愛小孫子...
我在拍照時..他就一直跟著我..
用著期望的眼神一直看著我..哈..
馬上給你拍一張拉...




噹噹~~~阿媽笑的好燦爛喔...
阿媽知道要上網路了...
給了我一個很溫暖的笑容...

=====================================================================

◎今日美食情報站◎

信義店:屏東市信義路6-1號(信義路與博愛路口)
電 話:(08)733-3623

建民店:屏東市建民路80號
電 話:(08)752-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