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惠涵傳給我這間餐廳介紹時..
看到價位這麼便宜..又很好吃的樣子就超心動的..
晚上就和老大一起過去看看這間神秘的義式料理店..










店裡的佈置很溫馨..讓人很有安心感喔~~
全部都是老闆三人自己手工做出來的..




我喜歡這黑板的介紹..活潑又可愛..
是熱心的中山大學學生幫他們畫的喔..




來看看他們的菜單吧~~
因為10月1日才剛開幕..所以菜色還在做調整中..
不過~~真的俗又大碗呢..





餐點還有附贈『濃湯』和『飲料』..
飲料還是無限暢飲喔^^~~有夠貼心拉..
今日飲料是『洛神茶』...




這是老大點的『青醬蒜香螺肉義大利麵』..
有點微辣喔~~不敢吃辣要吃老闆講喔..
螺肉粉Q粉有嚼勁唷..再搭配九層塔超香超美味..
如果青醬汁再多一點會更好喔^^~~




我的『黃金咖哩豬排飯』也到了...
只一般炸酥酥的日式豬排飯不太同喔..
豬排是先醃漬過..所以粉軟粉入味..
如果洋蔥少一點我就不用在那一直挑洋蒽了..哈~~




這是『手工鄉村口味PIZZA』..
超級酥脆~~廚師還在偷看我們吃的表情呢..超可愛~~
吃PIZZA一定會聽到咔拉咔拉的聲音..
要吃PIZZA的人一定要先訂喔..因為老闆準備的量不多..




這是可愛廚師,也是老闆的表哥拍的..
他覺得這樣拍比較豐富感..
這位廚師可是長笛音樂家喔..
所以整家店的感覺很有進入音樂世界的感覺..




粉有FU的名片...超義大利風格..












吃飽飽就是開始拍照時候了..
我到這間店有一種感覺..
很像之前仔仔演的偶像劇的餐廳『Little Bear』...
很溫馨.很簡單.不會有種壓迫感..




這是我和老闆娘的合拍..
接下來我要說最『巧』的相遇..

當我進來餐廳時..我只說我有預訂..
正當要說我是楊小姐時..
老闆娘立刻叫出我的名字『芷涵』..
當下我傻住了..因為我記得我是訂『楊小姐』丫..
老闆娘怎麼會知道我叫『芷涵』呢..
隨後又喊出我家老大的名字『曜川』→老大之前的名字..

我和老大都呆住..互看說這位老闆娘是誰丫..
沒想到...是我和老大認識工作環境『集匯莊之台灣倍網』的同事呢..




世界真的好小喔..我們雙方有7年沒見面了..
沒想到靠著網路分享連線會讓我們們相遇..
老闆娘是可愛的『依珊』..老闆是『英群』..
因英群只工讀沒多久..所以我的印像更是希薄了..

今天早上超高興告訴『鐘課』和『富琳』..
這次的相遇..將是『集匯莊之台灣倍網』之後的聚會之地..

=====================================================================

◎今日美食情報站◎

店名: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餐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二路1之10號
電話:221-8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