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買錶了~~應該說我好久沒載錶了..
開始開小S上班後..就粉少載錶了..

本來是陪陳小男找他要的精工錶..
沒想到~~還沒找到他的錶..
卻讓我看到一支特殊的酒紅色~~讓我一眼就愛上了..




喜歡他簡單的樣子..
載上他讓我覺得自己都氣質了起來~~
雖然陳小男一直喊是假象~~但高興就好..




為什麼又多敗了一雙慢跑鞋呢..
也是陪陳小男去漢神買東西..
去換張摸彩卷又看到的一雙慢跑鞋..




因為腳粉寬~~但又愛有點尖頭的鞋(因為這樣腳會小點)..
所以要找到我喜歡的步鞋蠻難的..
本來只是想說試穿看看~~沒想到..

Adidas這雙慢跑鞋的鞋墊是做記憶墊..
穿起來超軟超舒服拉..連我最頭痛的小姆指部份..
那裡都有加一層保護墊..讓我穿起來超舒服拉..

後來~~我還在店裡做了一件笨事..
跟櫻木花道一樣~~我專櫃裡小跑一圈~~
店員都傻眼了..哈~~還不是陳小男叫我跑的..



今天已經是12月1日凌晨1點多了..
我接下來不到31天就是工作的戰期了..
一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這個月了~~
工作內容要超仔細..一點錯誤都不行有..
大家幫我加油打打氣吧~~讓我順利過完這個1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