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你一定不陌生..
即使你沒看過『海角七號』也有聽過吧..
星期六天氣小陰又涼爽就發現去看看『海角七號』..




第一站是阿嘉的家~~也就是電影男主角住的地方..
也是『海角七號』最多影迷來的地方..




要進來阿嘉家裡面要付清潔費50元..
我覺得我還蠻OK~~因為這是別人的家不是觀光景點..
上來阿嘉房間覺得太乾淨了~~有點小失望..
不過看到電影場景就出現在我眼前也很特別拉..






從窗口往下看..超多人在偷看我屁屁~~哈~~
坐在窗口旁拍照時..好多人也往上拍呢..
應該不會有流傳我的屁屁照吧...




超窄的樓梯..
不小心走我又可能要再滾樓梯一次了..




這個景有印像嗎??
就阿嘉媽媽看到友子出去的那一幕..




接下來來到『水蛙工作機車店』..
因為他們在營業..所以就不便下去拍照了~~




來到『茂伯的家』只感覺到不太爽拉..
因為屋主超級兇..如果屋主不喜歡大家去他家拍照可以講一聲..
但卻不是~~當我到那看到一對情侶拿著月琴坐板凳拍照~~後面有寫需付清潔費20元
我還在想~~茂伯這裡比較便宜呢..正有打算付20元來拿月琴拍照時..
先在門口跟一塊木牌刻著『茂伯的家』先拍張照..

結果~~屋主忽然發飆...
說大家都在他家門口走來走去..都不付清潔費..
又說那個木牌是他花1000多元去刻的(你不喜歡大家來幹麻去刻這個木牌)..
在場3對情侶都傻眼~~然後他把木牌+月琴+板凳~全部收起來..

感覺就是踏入屋主的騎樓就要付錢的意思>"<~~
昨天也看到新聞有人反應..屋主連門口拍照都要收錢..




友子奶奶呢???
應該在睡午覺拉~~現在是下午3點時刻...




專業的路人甲把我和陳小男拍的美美又帥帥喔..
讓你們猜猜~~這竹籃裡面是放什麼東西呢??
猜對~~我叫陳小男獻上香吻喔~~




勞馬服務的警察局~~不過沒遊客呢~~
可能這是警察局的關係吧~~大家不太好意思拍照吧..




還記得日本老師走的那一段路嗎??
就在風吹沙對面小山坡裡..
因為還要走很進去..天氣有點在飄毛毛雨就不刊走太進去..
下次天氣好一點~~我要帶我的小芒果進來騎^^~~




這張是陳小男抱我拍的合照拉..
我還蠻喜歡的~~看的出陳小男表情痛苦嗎??
今天的『海角七號』就結束了~~
下次天氣好一點再去萬里桐那裡..
到時再分享景點照片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