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騎小折的活動日了..
平常都晚上家裡附近騎一騎..
旗津的夕陽真的很美...




夕陽是很美~~但...
政府規劃的自行車道怎麼這麼髒丫..
老天丫..太髒亂了吧..FU都減一半去了..




從夕陽下山騎到天黑..
到了終點站時..本以為只有我們四人呢..
沒想到還有一堆單車同學也在..
當然又要請好心路人甲幫我們與車合照囉..




今天的晚餐是超級好吃的『蝦仁煎』..
因為我不敢吃蚵仔拉..他的醬汁很特別..
跟『士林夜市大頭龍』的味道好像..有花生粉呢..
想知道他在那裡嗎??先照片猜猜看吧..
文章最後會告訴你的...




看到『蝦仁煎』的邊邊酥皮嗎??
外酥內軟..再加上特製醬料真是美味拉...
我有問到他的公休日..是每週四公休..
想品嚐美食~~千萬別星期四呢..




這次是『小穎』帶隊喔..
他好了解旗津好吃在那裡喔..
對岸海X冰太多人..而且~~老實說不是很好吃..




看到了嗎???滿滿的芒果呢...
我又想起上次和朋友去吃X婆冰..
只能說他是黑店..一碗80元..芒果數量我都數的出來..
這間真的算很有良心呢...
冰外放滿芒果都快掉下來..
沒想到冰裡最下增..也塞了好多芒果..
一碗70元..真是物超所值拉..讚!!!!




今天的旗津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我、老大、MT、小穎..四人再次征服旗津..
下次目標是那裡..去了再拍照片分享喔..
接下來就是本次美食詳細地址介紹~~



首先介紹今晚的晚餐『蝦仁煎』..
就在旗津一路上的『廣濟宮』對面..
到那你就可以看到小小夜市賣許多小吃喔..
千萬別錯過這間美味的『蝦仁煎』..




再來就是我們的飯後甜點..
就在下渡輪站後往天后宮往前走..
往左邊看就可以看到『超大碗』冰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