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一折,輾轉改變人類的代步史..
小輪、輕架,注定吸引人類的目光..
這就是高市政府聯合舉辦的『2008向小摺致敬』!!
期待這個很久了,我們Swift學院愛騎一族一定要報名參加丫..






活動報名費只要200元,就有活動紀量排汗衣1件、餐盒1份...
還有摸彩券2張、活動摺頁地圖1份、商家折價卷..
真的很超值呢,連我同事也在問,真的只要200元而已喔..

當天真的爆多人在排隊領物品,老天爺好像看到大家太熱了...
在領完物品後,一陣大雨打了下來,大家臉上的失落超明顯拉..
不過,真的有拜有保祐喔,在活動集合前沒多久,雨勢變小了..
活動可以順利繼續舉行,老天爺我愛你呢,因為下雨我不會曬黑了..



出發前,我們Swift學院愛騎一族當然少不了合照了..
大夥在轉角拍照完準備出發,剛好有攝影車拍到我們一群人..
沒想到馬上有車友在家看新聞看到我們呢..呵呵..
等會就要分成山線和海線來騎了,我是肉腳族的當然騎海線囉..




一整群小折愛好者全部騎在五福路上,真的好壯觀喔..
這次活動還請了許多警察伯伯幫忙指揮交通..
沒想到我也是這次活動裡之一呢,真的蠻感動的..
看到我們Swift學院愛騎一族,穿著整齊的制服超顯眼拉..




到了第一站是蓋章,再來張高興跳躍合照吧..
我家老大最賣力,我最喜歡這張合照的FU..
我和阿健也在搞笑想舉起我們的Swift學院旗子..
最重要就是希望吸引攝影機的注意,打打Swift學院的知名度..




海線真的一點都不會累,是一條超悠閒的路線..
一直等、一直等,船的管制似乎沒有事先考慮好..
去之前等了半小時,回來等40分..
海線就在等待中騎完了,真的是騎了半天,等了整天丫..




可能是我們的制服顯目吧,人數也不少喔..
有引起記者注意了,我們派了山線、海線二位車友來接受訪問..
我家老大就代表海線,沒想到他講的真好,換成我肯定結巴..




完成今天任務,再來張大合照吧...(記者要求)..
所以不想漏臉的幾位車友躲起來了..
不知是不是偷偷請假,怕被同事發現丫..




掛上Swift學院的旗子,大家車子全部排排站好..
這次有15台車子,希望下次活動能有更多車友一起參加喔..




從早就忙到晚上,當然少不了一頓美味的晚餐犒賞自己了..
各位同伴們,大家辛苦了..

其他相簿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ihhan215&book=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