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興趣了單車潮...
因為油太貴了拉>"<~~
發現最近路上好多人在騎單車...
在網路也有版塊在熱烈的討論中..



看了幾台折疊車(簡稱小折)~~都超級貴拉...
門市車行都忙都沒時間理我..
還好有朋友介紹才知網拍有一間『阿伯的店』..
他的風評好好喔~~決定了!!我也要買一台小折!!



嘿嘿嘿~~拆箱了...看到我的小折就在裡面喔..
從台中市運送過來...辛苦我的小折了..



這個白好漂亮丫..
雖然他是一台便宜的2500元折疊車..
但不輸大廠牌的造型喔~~



來裝無敵風火閃亮亮輪~~
裝了這個騎車時會超閃呢...
我還被路人問這是什麼東西呢...



這台小折還有六段變速喔~~
有些小折是沒變速..
會讓人騎到沒力拉....阿伯讚拉!!



記得安全最重要呢~~
別忘了小折屁屁要加裝閃燈喔..



騎小折當然少不了運動飲料補充水份了..
有這個了飲料架方便多了!!



阿伯牌還很貼心加裝了椅架喔~~
這樣買東西還可以夾著超棒拉..

小妹沒這麼多小朋友可以買高級小折..
不過~~買小折就是自己喜歡好騎最重要了..
看到小妹的小折照片介紹心動了吧..
快一起加入小折家族喔^^~~

◎更多小折照片在這喔→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ihhan215&book=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