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JOY BOX箱樂日式洋食』算是誤打誤撞才知道的美食。
沒想到JOY BOX的餐點是這麼美味丫,讓我到了漢神巨蛋都直往那裡衝。




這是我點選的『炸子雞定食餐』,一份135元。
雖然賣相看似『還好』的感覺,當我咬下那一口炸雞整個人都驚喜了起來。




輕爽的高麗菜絲,搭配著炸雞一起享用真的很搭喔。
會讓你頓時的小小油膩感馬上輕爽了起來。




再搭配這碗料多味美的味增湯,並沒有死鹽味增湯的味道。
喝起來有種甘甜,湯裡的蘿蔔塊是讓人入口即化~~




我還蠻愛他的白飯的,雖然照片有點給他小晃到拉。
但是芷涵最喜歡香Q又有彈性的白飯唷。




最後再來咬下一口炸子雞的近照,有看到鮮嫩的雞汁嗎??
就是這再簡單不過的炸子雞,讓我在用餐時感受到吃的幸福喔~~
下次來逛漢神巨蛋,別忘了來地下美食街享用這道美味餐點^^~~

成功路上的漢神也有『JOY BOX箱樂日式洋食』,但他們的組合餐和漢神巨蛋不太相同。
但味道是一樣的,如果漢神巨蛋離你家有段距離可以到成功路上漢神百貨享用美食!!

=====================================================================

◎今日美食情報站◎

店名:JOY BOX箱樂日式洋食
地址:高雄市博愛二路777號 B1F(漢神巨蛋)
   高雄市成功路一路266-1號 B3F(成功漢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