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超想看金針花的,結果都遇到颱風拉。
在找資料時也知道台中新社有間『沐心泉休閒會館』也可以看到金針花呢。
看到網友已拍照回來當然要撟一天上去看看金針花^^~~




早上八點就從高雄出發,大約在中午12點就到達了。
入場需要付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50元喔~~






到達『沐心泉休閒會館』已經中午了,陳小男也快餓扁了。
馬上點了『香茅檸檬雞腿排餐-320元』+『白汁野菇香草嫩雞麵-280元』。
這2道菜並沒特別美味拉,味道算是SOSO而已,我是覺得價格貴了點>"<~~




『沐心泉休閒會館』也有種波斯菊,雖然不夠大片拉。
但也是一個很好拍照片的地方呢,我就在這拍了粉多個人寫真^^~~




用餐完就準備要爬山看金針花了,在上山前還簡單介紹金針花唷。
原來金針花原名是『萱草』,在爬山時聽到其他人說金針花都是面向著太陽長的。






我們來這星期來看,已是他們的金針花季第一期的最後一星期了。
所以大家近期想看金針花要先電話詢問,第二期的金針花大約何時才開喔。




我可沒有拔它喔,我只是小拉他和我一起合照拉。
人家超想跟金針花合近照呢,想好久的說。






這次還蠻可惜的拉,雖然沒看到一大片金針花。
今年如果不遇颱風,我和陳小男一定會衝去太麻里拍滿山的金針花回來。




在入園時就可以看到這小木屋和這整片的金針花。
只是陳小男肚太餓,所以就準備回家再來好好拍這美景了^^~~




我還蠻愛這張的FU呢~~因為有種單眼效果。
又把自己拍的美美的,當然也是要拍好幾張才挑出這張好照片。




不知為什麼呢,看到金針花就覺得有種充滿活力感呢。
也可能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金針花吧,讓我太開心了。

這星期六我和陳小男就當天來回台中一日遊了,當然不可能只有一個景點了。
過幾天再PO上我們下午的另一個行程,也是我期待粉久的景點之一^^~~

台中一日遊相簿網址(閃光照我都放PC HOME裡)→http://photo.pchome.com.tw/chihhan215/064/


=============================================================================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60號
電話:(04)259-31201
座標:東經 120° 50' 50.6" 北緯 24° 8' 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