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芷涵與陳小男浪漫的『峇里島』第二天章終於趕出來了,只能說我陷在新玩具裡懶了點。
到峇里島最重要就是『SPA』、『玩水』,這一篇文章照片比較多喔,請多點耐心觀賞唷!






芷涵第一天文章介紹的『GRAND HYATT君悅酒店』早餐不錯吃。
許許多多豐富的菜色,全都是芷涵不敢吃的~~哈~~我還是愛吃粥當早餐啦。

我很喜歡在『GRAND HYATT君悅酒店』享用美食的氣氛,選擇在露天餐桌享用。
感受著『峇里島』溫暖的天氣,聽著鳥叫聲,那種放鬆享用美食的氣氛就是渡假啦!





我好喜歡『GRAND HYATT君悅酒店』的景觀與設備唷。
最重點在這間酒店最大好處是,沒有一大票一大票觀光客,這是為什麼我就不清楚了。

只要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好,用完早餐後散步在酒店的庭園裡真的很幸福呢。
芷涵看到那超美的泳池和滑水道時,就在想今天我一定抽時間來享受這設備。




摪摪~~芷涵的比基尼照片(好害羞唷),芷涵為了這次結婚和蜜月總共減了13公斤。
為了要當美美的新娘,再辛苦都值得的,許多芷涵的朋友親眼看到我有真的『消風』了!
因為太開心終於瘦了,當然想要在峇里島穿上我想穿的『比基尼泳裝』。





今天的水上活動在『蜜月灣沙灘』,喜歡這的沙灘,踏起來腳好舒服不會擔心有垃圾刺傷腳。
我們第一個挑戰的水上活動就是『香蕉船』,他們的『香蕉船』溫和不恐怖呢。
不像墾丁的『香蕉船』讓人害怕,墾丁的教練最愛把人甩出船上,我不愛這的危險。 






接著就是我最愛的『浮潛』,記得有一年員工旅遊去綠島清晨5點『浮潛』的美永遠記得。
準備下水時有點給他小傻眼,因為沒有給我們『蛙鞋』,浮潛不是應該都要有蛙鞋嗎?
但可以看到美不勝收的海世界真的超讚啦,還有帶防水相機留下美美合影更幸福呢。
這次下水也終於知道為什麼之前要清晨5點下水了,海底的清徹度果然有差啦。
還有到達海底6米深來個『海底漫步』,真的是超美的海景,有著一群熱帶魚圍在身邊。
可惜相機只能到達3米深,不能把最美的海景拍回來還蠻可惜的呢。





我們2人真的愛上水上活動,浮潛許久都不願意上來,教練還一直說『Good』。
上岸梳洗後,導遊說可以免費編『辮子頭』超開心的啦,一群人圍著我講一堆我也聽不懂啦。

最重要要幫我綁可愛就好了啦,陳小男沒頭髮就選擇紋身啦,小小的圖案完全看不出來。
陳小男不時都會有搞笑照,一起和熟睡的狗狗躺在沙灘上不說還以為是兄弟呢。





第2天的中餐是『現場碳烤BBQ』,也是扣掉海鮮之外還不錯吃啦。
因為有我喜歡的炸雞 ,當下我只拼了命的吃炸雞,難得吃到喜歡的餐真的開心啦。




準備坐船前往『寧靜鳥』,只祈求剛吃這麼多的炸雞不會暈船而跑了出來呢。





來到了『寧靜島』搭著古董敞篷車遊鄉間吹著風的感覺真的很美好呢。
『寧靜島』的第1站是來到了『水族館』,要我抓著那『海龜』我覺得很恐怖又有點殘忍。
拍完照馬上放『海龜』自由,我覺得這一站的行程只能說小小無聊啦。





『水族館』裡這麼無聊,那我們就不要放過這段時間,快來我愛的紅色古董敞篷車合照啦。
如果我有這一台『紅色古董敞篷車』可以遊墾丁一定也是一大享受呢。




接著來到『海龜保育孵化中心』可是大大無聊了,只好拿起可愛小龜來個合影了。





這是在寧靜島的最後一站『寧靜海古廟Sakenan』也是芷涵喜歡的行程之一。
喜歡這裡的悠靜、更喜歡這裡的古廟,都好有異國風味唷。

在巴里島過年的庫庫寧岡日,全國各地的教徒搭船至此。
參加連續三天的宗教儀式視為朝聖,是巴里島印度教徒的朝聖地。






本來想說還有時間再走進去參觀的,那位不專業導遊又催著我們走了。
沒有當地解說就算了,又要趕我們快去下一個行程,超討厭啦。

不過,還是少不了陳小男最愛的跳拍啦!





當地導遊就是急著要帶我們來到『品嚐道地爪哇黃金咖啡』。
跟團最大的缺點就是會被帶去買東西啦,反正我不買他也耐何不了我。
我就喝著免費咖啡吹吹冷氣休息也是不錯的啦。





接下回到了『GRAND HYATT君悅酒店』享用濃情巧克力下午茶。
他們的巧克力下午茶真的不錯呢,可惜巧克力還是冰冰的,不像台灣熱呼呼呢。
要謝謝台灣導遊楊'R送我的咖啡,他可能感受到我對當地導遊催趕行程在小小不爽吧。





用完巧克力下午茶後,還有許多休閒時間當然要好好把握啦。
就和陳小男立即衝到今早最想要玩的滑水道,真慶幸自己有租防水相機來呢。


要在水裡睜開眼拍照真的是一件難事,芷涵已從百張鬼照挑選一張比較不嚇人的照片了。
不像陳小男,在水裡睜開眼這麼輕而易舉呢~~





玩水完我又洗一次頭了,晚上SPA完我又要再洗一次,頭髮都要洗到沒髮了啦。
在飯店等待大夥集合前往吃晚餐,感覺上我才剛吃完下午茶現在又要吃晚餐了。
沒辦法丫~~誰叫那當地導遊都要第1呢,去任何景點和餐廳我們這一團都是第1名啦。





今晚晚餐聽到是在飯店裡享用,讓我有小小的期待,卻有大大失望啦。
因為他們的菜早就做好放著,所以沒什麼吃到熱食,都是小小冷掉。
我真的還是愛吃台灣美食啦,當地美食我怎麼吃都不習慣呢~~





沒想到吃完飯後,舞台上還有舞著表演著。
陳小男說:第一次看到舞者和樂手這麼不協調的~~哈~~
舞著就跳自己的舞,樂手就伴奏自己的音樂完全搭不上呢~~

晚上美妙的SPA時光又來了,就不看這奇怪的舞蹈了。
跟著大夥一起上車來了這間『水噹噹』SPA館,今晚我們選擇是『精神SPA』。

這一晚的SPA我又舒服的睡著了,可見他們按的技術粉讚唷!!



還有3天的峇里島文章唷,芷涵會盡快把他分享給大家,也謝謝大家耐心文唷。
以下是芷涵與陳小男這次去峇里島的文章與相簿連結~~


手牽手蜜月去の第1天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chihhan215/18861429

峇里島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chihhan215/


 幫幫努力趕文的芷涵推一推文唷,給芷涵寫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