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一直都要介紹給大家,只是每次都是吃完才起來我又忘了拍照了。

從認識陳小男後,我就愛上他們屏東的這一間『老頭麵』,在高雄還沒發現有同樣的古早味呢。




為什麼要叫『老頭麵』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呢。
不過最早之前有看到一位老伯伯在那幫忙,不知那位老伯伯是不是原創店呢。

每次去都是老奶奶在煮,光看到老奶奶在煮就知道這間的手工麵多有歷史了吧。
近幾年去都是有他們家女兒開始掌廚了,味道一樣都沒有變喔。
只是有時忙不過來時,老奶奶就會跳出來幫忙了。





這裡是小菜攞放區,他們家的小菜也是超棒的啦。
等會文章下面芷涵會好好介紹讓大家流口水的~~~~






他們的用餐位置不多,是一個小缺點。不過,為了美食小小排個隊是值得的啦。
騎樓也有一大桌可以坐下7~8人沒問題,有時客滿時,小小等候就有位置了喔。




這是他們家的價目表,簡簡單單卻有著濃濃的家鄉味喔。





先從小菜介紹起吧,首先上菜的是『海帶』,光看他閃亮亮的發亮。
就知道他有多好吃了,吃起來的口感是『爽口』,而且點一點點小小酸超好吃啦。 




如果來這裡沒點這一道『豆干』我還會有點小生氣呢,因為我超愛這一味小菜。

除了入味之外,他還有一點點甜甜的味道,讓我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啦。





主角登場了,就是他就是他啦,常常讓我趕在12點衝去屏東吃的『麻醬麵』。
因為他們的營業時間是:早上06:30~下午13:30,有時太晚去還會提早賣完呢。





以前芷涵不太吃『乾麵』,所以我拌麵技術超差的啦。
剛開始陳小男帶我來這裡吃時,還會看不過去我的拌麵技術,一邊幫我一邊唸我著說。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來好好介紹這一碗我愛的『麻醬麵』吧!!
他們家的麵條是『手工麵條』唷,口感咬起來還有彈性呢。

記得要好好的拌麵喔,麵裡就會有滿麻醬香唷,聞到麵條伴著麻醬香,口水都忍不住要流下來了。
淋著香淳的肉燥,還有撒著蔥花,光是看到那一碗攞在我眼前我就不顧形象的狂吃了。 





最後老闆娘會送上好喝的湯,讓你可以吃著好吃的麻醬麵及小菜菜,就可以飽餐一頓了。
而且還會有著滿滿的幸福感呢,會很高興能吃到這麼好吃的麵丫!!!

=====================================================================

◎今日美食情報站◎

店名:老頭麵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西段232號
營棊時間:早上06:30~下午13:30
店休日:週一

=====================================================================


           麻煩幫芷涵推一推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