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寫單車遊記了,其實芷涵和陳小男還是有在騎單車。
只是都把單車遊記壓在硬碟裡,沒有撈起來介紹,今天就介紹一下4月份的單車遊吧。

我們2個騎單車時段愈來愈挑了,大太陽不騎,下雨天不騎,天太黑不騎。
那到底什麼時候騎車呢,就是人來瘋時就會帶著親愛的小折出門去~~




位於高雄縣燕巢鄉的阿公店水庫,想必大家一定都有聽過吧。
當從01上看到阿公店水庫用好單車步道時,就好想到這裡騎一騎喔。

本來是和MT、艾爾文講好要去,結果時間一直沒撟好。
就在4月份的3天連假,我們2人看到沒太陽又3點多而已馬上衝衝衝!!!





想在沒太陽下騎車的最大缺點就是~~拍照沒有『蘋果光』啦。
這次的照片都有點偏陰唷,不過,就看在我這麼久沒寫單車遊記份上勉強看一下吧。

在『阿公店水庫』於入口進入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一座大橋,在最後快結束也有喔。
粉喜歡騎在大橋上面,可以吹著微風看著悠靜的湖面,整個人心情都會大好呢。





不過,在橋上想要慢慢騎著單車欣賞風景會有點小困難喔。
因為人潮還多的,所以建議可以牽著自己的愛車慢走欣賞湖面風景也是種很棒的享受唷。





我家陳小男的自拍技術有好許多了,再也不是鏡頭只裝下他的大頭了~~哈~~
還可以把在後面攞著美美POSE的我一同拍入鏡喔~~







還蠻喜歡『阿公店水庫』裡的單車道,他們規劃的真的粉好喔。
騎起來很順暢,不會遇到砊砊洞洞而讓愛車受傷。

如果跟芷涵一樣是『肉腳』一族的,芷涵建議從大門口出發騎起來比較不會這麼吃力。
你自認為是『猛腳』一族的,請從後面騎到前面吧,保證讓你騎起來超過癮的。





呼~~終於騎到後面的吊橋這了,看到這吊橋還蠻感動的。
因為我可以回家了,太久沒天天騎車,體力不行了,都騎一段休息一段。





什麼!!!我家陳小男還要玩『跳跳拍』的遊戲,真是折磨我這個老人家丫。
你們看看,我是不是跳的很優美呢,陳小男就像『肥魚』跳躍呢~~~哈~~~~





每天都待在都市裡,偶爾撥個空間到郊區走走也是很不錯的。
只要你想接近大自然,忙不忙碗都是其次了,當然你到大自然的環境裡心中的感動是無法言語的。





接著用剩下的力氣騎完後一段,喜歡在這防坡堤上騎車單車。
不過,要小心喔,別因為欣賞風景,而不小心給他摔下去喔~~~

在騎單車時,看多好多人帶著狗狗一起散著步。
讓我和陳小男超有衝動想養狗狗的,但養狗不是只是餵餵牠這麼簡單喔。
所以有衝動想養狗的大家,一定要想清楚才能養喔。養牠就要愛牠一輩子。

地點:阿公店水庫單車道
地址: 高雄縣燕巢鄉西燕村工程路9號
電話: (07)616-5641 (阿公店水庫管理中心)
適合年齡: 不限年齡 適合小朋友、青年、家人、朋友前往
交通路線: 下中山高岡山交流道,循186縣道至燕巢,轉高14鄉道

=====================================================================

又來到芷涵碎碎唸時間啦~~

這次拖文應該是有始以來最久的一次了,主要也是我前陣子心情不太穩定。

有許多不開心的事,我不想把他寫出來,想把最快樂的一面讓朋友們知道就好。

粉謝謝這段時間一直關心我的蝴蝶,很謝謝你的貼心打氣讓我感到很窩心。

芷涵已把不好的心情調適過來,天塌下來還有人會頂,所以很謝謝這段時間關心我的格友們~~



           麻煩幫芷涵推一推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