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吃最多』的第3天了,這一天只能說我們爆會吃的啦~~哈~~
等會看文章時,千萬別餓肚肚來看呢,請『吃飽飽』時再來看芷涵的香港第3天行!





香港行第3天的我們精神也是超好啦,在出發前先把幫BIG4衣服+海報+CD拿出來小拍一下。
這件衣服設計真的粉好看呢,只是~~衣服材質真的不太好,有點粗硬。
還好,衣服材質不是我喜歡的材質,不然我一定4種不同顏色衣服全都包啦~~~哈~~

今天也是5人行,出發前先在房間鏡子來張鏡拍吧,看我們表情與動作就知道大家都睡飽飽了。




今天我們要坐『天星小輪』到中環去,今天行程是以『中環』為主喔。

在前往『天星小輪』時會看到『泰昌餅店』,看到香噴噴的蛋塔出爐5位愛吃鬼當然不放過啦。
坐在渡輪裡品嚐著『泰昌餅店』的蛋塔真的超享受啦,如果手上還有杯咖啡就更完美了。





我和小瑞開始演起劇情戲,知道我們2人在模仿誰嗎????

輪到站後一出來就看到小型果菜市場,大家就想到好點子要送特別禮物給DICKY。
我們把每一攤果菜都看過一次,最喜歡這個『紅蘿蔔』,還有長長的葉子呢。

現在我只要去菜市場買菜時,看到『紅蘿蔔』我都有莫名的親切感。
看到『紅蘿蔔』我就想起DICKY,文章下大家就可以看到『紅蘿蔔』的變化唷~~~





接下來簡單介紹『中環』街景,我們這幾天遇好多人熱心報路給我們呢。
圖片左邊第2張圖,就是『蘭桂坊』,來香港N次卻沒來過,下次一定要來這裡感受夜生活。





到香港千萬別錯過『蓮香樓』唷,這可是超有名的道式港式飲茶唷。
看到這人山人海,就知道這間有名又好吃了吧,到這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呢。





終於等到我們5個人的位置,熱心的服務生馬上送上茶讓我先品嚐茶香。
印著美美的蓮花的茶壺,可是超級重呢,重到我還拿到翻倒呢。

別忘了要把筷子和湯匙要先熱水洗過一下,這樣比較衛生唷。







哈~~粉恐怖吧,我們5位真的粉會吃唷,還有幾道餐點我攞不下照片圖裡。
光這樣看,就知道這間飲茶有多道地多好吃了吧。

 有個重點芷涵要提醒唷,當你找到位置坐好後,不要傻傻坐在那等推車來呢。
因為等到天荒地老都等不到食物的,好心的服務生告訴我們,要衝去搶啦。

我和小瑞搶了許多,好吃不好吃都不知道,只要看到有在推車上馬上搶著要。
可惜的是,人家沒吃到叉燒包啦,在那等好久都沒等到~~嗚~~





吃飽飽當然不能少了『飲品』啦,從蓮香樓離開往『蘭芳園』大約10~15分鐘路程。
當我們走到『蘭芳園』看到沒開心都冷了,還好再往前走一點還有另一間分店。

 『蘭芳園』的奶茶記得要說要『多奶』才會更香更好喝喔。
他們的『檸檬茶』就是檸檬紅茶啦,也是粉好喝唷,拿到大家的飲品當然少不了合照啦。




來到中環千萬別錯過了『中環手扶梯迺街』這裡有許多異國餐廳喔~~

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梯系統由港英政府興建,扶梯系統全長800米,垂直差距為135米,
由20條可轉換上下行方向的單向自動扶手梯和3條自動行人道組成,接有蓋行人道和行人天橋。





吃飽喝足了,也到著名景點走過了,接下來就是購物去啦。
今天重點就是中環的『H&M』,這間『H&M』共有4層樓大到裡面還有扶梯呢。
來到中環千萬別錯過這一間,保證會讓你忍不住一件接著一件的買買買丫~~

不過,今天的芷涵粉克制了,也是吃太飽懶的動了。
所以就簡單繞了一下,沒有購物喔,主要是怕回去被陳小男打~~哈~~





第2天和DICKY擦身而過後,就粉希望第3天可以再去飯店等等DICKY。
所以麻煩小瑞幫忙和卓聯絡,卓說當然沒問題啦,聽到後真的超級開心啦。

我們下午行程也走的差不多了,也問問卓人現在在那裡,找卓來個小聚會。
大家約在『銅鑼灣的時代廣場』,看到有BB的卓還大包小包真是被卓打敗了。

想說到『義順牛奶』坐著聊天吃甜心,沒想到『銅鑼灣的義順牛奶』倒了真是夠無言啦。
當大家研究要吃什麼的時候,我就先和卓來張合照,卓好奇的問,這裡有什麼好拍的丫~~哈~~
這裡是沒什麼特色好拍照,主要是想和卓你合照啦,卓真的超可愛的啦。

接下來來到了『杏花樓』小吃小聊,卓的普通話真的是超級好的啦。
卓拿著已有點軟葉子的紅蘿蔔傻眼的笑著,大家都期待今晚DICKY的表情。





 不是要點下午茶點心嗎???怎麼又是一桌菜丫,就說我們5人被餓鬼附身了。

到這裡的時間記得大概5點多了吧,大家就簡單小吃一下當晚餐,免得看演唱會肚子會餓呢。
『杏花樓』的餐點真的不錯吃呢,更詳細的餐點味道介紹請到相簿了解喔。





回到飯店之前,我、Bonnie、小佳 3人到7-11找筆,小瑞和KELLY就到超市找其他特別禮物。
只能說台灣的7-11真好,什麼都有賣,香港的7-11真的東西好少喔,只好跟飯店借看看了。

接下來幫『紅蘿蔔』變身啦,小佳細心把『紅蘿蔔的葉子』固定好,還打了個大蝴蝶。
KELLY就開始幫『紅蘿蔔+香蕉』變身啦,上面寫滿滿著『DICKY、衛星領域、來台灣』。

PO了3天的文章都沒介紹到飯店,就補一張我和KELLY二人睡覺的床吧。
這間『金域假日』酒店真的很乾淨唷,而且離地鐵站超近的啦。





今晚是我們看的最後一場BIG4演唱會,真的沒想到這3天演唱會時間會過這麼快。
介紹我們這群愛吃鬼吧,圖片上排左邊就是我芷涵、圖片上排右邊是Bonnie。
圖片下排左邊是小瑞、圖片下排中間是小佳、圖片下排右邊是KELLY。

今晚的位置也是超級好的呢,可以很近的觀賞到BIG4的表演。
真的超謝謝卓幫大家處理購票,讓我們可以這麼過了3天的幸福之夜。






今晚的DICKY,跟我們FANS們互動超多的啦。
當DICKY看著我們這群點點頭時,好喜歡他的表情,像似說:乖啦~~

再看到DICKY不時給我們大夥飛吻時,心裡的暖暖的幸福感都快湧了出來。
今晚演唱會超讚的照片是Bonnie的單眼拍攝,拍的超清楚超帥的啦。

更了解演唱會實況文章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chihhan215/18586954





重頭戲來了,在安可時,我們先把我們準備好的花要送給DICKY。
當我和小佳順利把花送完後,DICKY交給保全後還指著那堆禮物說等會結束會回來拿。
他知道我們擔心他就把送的花與禮物就這樣放在舞台上了。
DICKY跑到我們前面來一段熱舞,只能用『超帥超可愛』我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接著小瑞把『紅蘿蔔』拿出來送給DICKY時,剛好是DICKY準備回到舞台那個時間。
DICKY收到後,應該知道我們的意思,就帶著上台揮舞著『紅蘿蔔』。

當蘇永康看到DICKY手上拿著『紅蘿蔔』的表情真的超妙!!
而且蘇永康還忍不住當場笑DICKY怎麼FANS送『紅蘿蔔』丫~~

聽香港版主卓問張茜,她說她在場有看到,到了後台大家還討論說為什麼送這個東西。
茜茜還說喔!還有香蕉呢,『現在那根蘿蔔還在家裡』,香蕉有沒有吃就不知道啦。





雖然昨天我無言到哭不出來了,但今晚是最幸福的一晚喔。
當DICKY到達飯店時,我跟DICKY說:明天我就要回台灣了,可以抱一下嗎??
DICKY爽快的馬上答應,讓我緊緊的抱到DICKY了,真的是做夢也會笑了。

每次去HK我都會準備要給DICKY簽名的照片和筆,沒想到這次派的上用場了呢。
看著DICKY簽著我自己做的桌布,還有在演唱會門票簽名。

大夥們和DICKY聊了許多,也問了BIG4會不會到台灣開唱,答案是『會』!
而且DICKY還說他已經在籌備新的國語專輯了,大家聽到都快飛了起來呢。

今晚的大夥們都粉幸福又快樂,這麼幸福的我們怎麼可以少了合照呢?
除了我們5人外,還有卓、阿華、KAKA,看大家的笑的多幸福丫~~~





結束了今晚在飯店和DICKY小聚後,發現已經很晚了,所以卓回去太危險了。
卓就和我們一起回飯店休息,難得大家相聚,當然要來個『慶功宴』啦。

小瑞和KELLY、Bonnie三人去尋找我們今晚的消夜,我和卓、小佳就先在飯店聊天。
和卓聊天好像是話匣子打開來停都停不了呢,像好久沒見面的姐妹的聊天的感覺。

今晚大夥的戰績真的粉讚呢,大家都有拿到DICKY的簽名回台灣。
看著小瑞他們買的消夜,我真的要把『減肥』丟到後頭了,先吃了再說啦。

這麼開心的夜晚,當然少不了酒來助興啦,真的很高興能和這群朋友來到香港。
看到這麼讚的BIG4演唱會,雖然參與不了BIG4的慶功宴,就由我們來幫他們慶祝吧。

 大家吃著、喝著、聊著天,不知不覺已經凌晨快4點了。大夥漸漸累了。
最一晚的我是凌晨4點30分入睡,我想我做夢也會夢到DICKY吧!


芷涵已把4天行程照片整理好了,想看更多照片歡迎到我相簿裡看看喔。
相簿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chihhan215


              麻煩幫芷涵推一推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