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S老友呢??這群朋友是芷涵買的第一台車子SWIFT,加入車子論壇所交的車友們。
從3年前到現在最要好的一群,雖然大家都離開了,不過在這幾年的點點滴滴一直都在大家心裡。
原本要約在中秋節那天來聚會,想到一定餐廳擠滿人,大家都很有默契延一星期來烤肉^^~~




照片還少了愛爾文與小娟二人,剛好一個公事一個塞車在墾丁,下次別再錯過聚會了喔。
像前陣子台北的艾爾莎與克雷來到高雄,也一定會來找我們這群S老友們。
大家感情不會因為離開而改變^^~~艾爾莎和克雷來高雄照片放在公司電腦裡下星期再補上!!




在車子論壇裡大家都叫我『紫魅』,所以熟的車友都叫我『魅』,聽起來小妹妹~~哈~~
首先介紹她是『佩鈺』,粉拚的女強人喔,他可是一天接下好幾份工作,都不休息。
每次都要唸唸她,賺錢重要,身體更重要,千萬別把自己累壞喔^^~~




他就是佩鈺的哈尼『Lacoste』,他也是一個飆仔呢,上次出遊我一直跟不上他們車。
應該說,每次出遊我都是開最後,因為我的技術粉差開粉慢,大家還是很配合我都會等我唷^^~




她是最『貼心』的彩鈺,也是最辛苦的啦,因為我這群老友們都住高雄,只有她住台南。
每次活動他都要提早從台南出發來到高雄,還好不是天天聚會,不然建議彩鈺搬來高雄吧!!




他們是『救火隊--橘子+罐頭』,不過目前好像都是我去救火比較多,哈~~
因為我們二人住的粉近,只要誰家車子沒電第一個CALL人來救就是互相找雙方啦~~
罐頭不愛拍照,一直閃我鏡頭中,不知他們二人何時要生一個小小橘子或小小罐頭呢^^~




超恩愛的『華原夫妻+超可愛女兒』每次聚會時,這二位一定是穿情侶裝啦。
好像很少看到他們不穿情侶裝出門呢,我家陳小男都不願意和我一起穿情侶裝>"<~~




她就是最麻吉的『MT』,右邊戴眼鏡的是MT的麻吉『雅芳』,我和雅芳可以卡答車車友喔!!
『MT』每次看到我MSN標題都會立刻問我怎麼了,其實我這個人說話超級直的也就是超機車啦。
所以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MT』就會在線上安撫我讓我降降溫,也很用心聽我說心聲^^~~




第一次來到明誠路上的『燒肉屋』,他們有項服務超特別的,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服務生會幫客戶剝蝦殼呢,而且都剝的超美超乾淨的,還會幫客戶烤蒜頭蝦,超香超好吃的啦!!




當然少不了我和陳小男的合照,回來才發現這張有手震到,嗚~~難得2人表情都很好~~




再拉彩鈺一起入鏡,不過為什麼陳小男表情怪怪呢???








大家都好專心吃烤肉中,在聚會裡一定少不了我這位攝影師到處亂拍啦。
就是這3年加入論壇,讓我變成活動腳架,只要看到車友就會拉來起拍照^^~~




幫我拍照的工讀生真的有點可憐呢,因為我一直吵他幫我剝蝦殼,又要他烤年糕。
現在又要幫我們這群吵死人愛吃鬼拍照,真是辛苦你了^^~~

雖然這一天我和陳小男腳超麻的,不過能和大家在一起的合照真的超開心的啦。
因為當天早上我和陳小男還在台北趴趴走,還好還有在高鐵補眠,不然真的沒力氣吃烤肉了!!




最後是這次最佳女主角,華原家的寶貝女兒特寫照。
她真的超可愛表情超多的,不過也粉怕生,所以我一不小心偷拍超多他的可愛小臉照。
下次芷涵再跟最佳小小女主角混熟,再來抱抱她好好的照顧一下^^~~


這次台北回來後,芷涵就重感冒了,自己也嚇的要死。
我還在想我在高鐵、捷運裡都很乖有戴口罩丫,怎麼會中獎呢自己也不知道。
吃藥吃的自己一直頭暈暈@.@~~,一直好想寫文章都沒力氣寫真是請見諒!!

這2天出門發現天氣真的轉涼了,大家出門別忘了帶件外套一起出去喔。
不然像芷涵這樣感冒真的好累喔,頭暈、狂咳真的把一票人嚇的半死。
不過今天好好休息後好很多了,也謝謝這段時間關心我的格友們,最愛你們了^@^~~


你的『推推』就是芷涵寫文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