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台小筆電終於跟我回家了,自從2月看到他後就超想敗下去的。
終於他就在我身邊了,今天要好好來介紹我的第一台小筆電^^~~




今天本來是幫公司去詢數位相機的價格,也順便問看看我等的這台小筆電降價了沒??
結果才知道我喜歡的粉紅小筆電是限量版的,當下真是晴天霹靂丫!!
還好找到我同學幫忙,才可以把這台可愛粉紅小筆電帶回家~~




EPC S101H 粉紅小筆電的質感外盒,還有送一個超有質感的防震袋。




準備把可愛小粉紅筆電拿出來了,別被他的可愛嚇到喔^^~~




我是用一隻手掀開筆電喔,不需要另一隻手去壓著鍵盤呢。
這一點也是看網友介紹才知道的。




抱歉呢~~芷涵房間光線粉不足拉,所以一定要打閃光才拍的漂亮。
看到了嗎??是黑色鍵盤喔,這也是芷涵超愛他的原因拉。
目前市面小筆電除了黑色的外,其他顏色的小筆電裡面都是白色,芷涵超怕弄髒呢。






鍵盤手腕處也是整體粉紅色,整個超有質感的拉。
再來看看滑鼠觸控板,粉到讓芷涵捨不得碰呢~~~哈哈~~




電源開關和燈號,充電中一直處在紅燈狀態下。




芷涵最不了解一個功能『省電按鈕』,看半天說明書還是不了解這功能怎麼使用呢@.@~~




黑色鍵盤就是芷涵選這台小筆電的重點,黑色又好打,位置不會卡卡的。




外殼外的閃燈搭配粉紅色看起來都超美啦^^~~






重點來了喔~~
左右二邊軸有鑲上施華洛世奇鑽呢,整個質感更加提升中。








左側有2個USB孔、右側還有1個USB孔+耳機孔+麥克風孔。
筆電必備的VGA接頭、網路線接頭、電源線接頭、防盜鎖、散熱孔還有4合一讀卡機。




現在好像許多東西生產地都是中國,不過~~我還喜歡日本製的產品呢>"<~~




來看看原廠搭配了什麼東西吧。
還原光碟、電源線、使用手冊、拭鏡布,小筆電的備件還真是簡單丫!!






介紹我想敗很久的粉紅小筆電,當然要給他拍張寫真照了。
當初2月時看到的價是19,800元,這價位就是芷涵遲遲下不了手的原因啦。

芷涵買的價格已降到最理想價了,也是花了14,800元拉。
這陣子不能再亂買東西了,有粉紅小筆電陪我就很滿足了^^~~

喜歡這篇文就幫我用力推一下喔~~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