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冷呼呼的梅雨季裡,當然不能少了溫暖可口的火鍋。
芷涵最愛的食物就是火鍋啦,其實常在大熱天還是流著汗吃著火鍋。






發現這間新開的火鍋店,當然不能錯過了。
雖然小小間,但老闆用心裝潢店裡讓顧客進店裡有種舒適感。




來看看他們的火鍋價位吧,其實一打開時還有點被嚇到。
老闆丫~~最貴怎麼列在第一排~~害我當下以為進入高價火鍋店呢。
那就來點份『高級沙朗牛肉』240元,目前用餐打85折喔。




菜盤粉豐富呢,裡面的海鮮可是老闆每天新鮮採買喔。
所以每次吃到蝦子時,都有甜甜的蝦汁流出來,超鮮甜的。




我的『高級沙朗牛肉』上桌了,好久沒吃牛肉火鍋了。
當牛肉進入口裡時,有種入口即化的口感,並沒有冷凍已久的死肉味喔,好吃!!




再來介紹的是陳小男的『松阪豬肉』,原來以為豬肉應該口感差不多吧。
沒想到口感粉有嚼勁感,陳小男說像有頭豬在他嘴裡跳舞般。
這樣的形容就讓你們自己用想像的吧~~~哈哈~~我聽完也蠻傻眼的啦。




火鍋必配飲料就是『蘋果西打』啦。
感覺如果沒有加『蘋果西打』,感覺火鍋就缺了重要那一味。




吃火鍋最不能缺的一味還有『沙茶醬』。
這裡的『沙茶醬』全式自助式,想要加什麼料都隨自己使用。






喝著大骨熬煮出來的湯頭,芷涵都會忍不住喝到見底,湯頭太好喝了啦。
再看著店裡的精心裝潢,讓人就有種回到家的放鬆感。




當你用餐完後,服務人員將會再端上『甜點』。
雖然『甜點』口味是SOSO而已,但老闆的用心我感受到了^~~




每次來到陶涵火鍋享用時,芷涵都可以很滿足的回家。
湯頭好喝不說,肉片新鮮、菜盤的火鍋料又超豐富,當然要推薦給大家了。
當天冷時,別忘了吃個火鍋讓自己滿足自己的胃^^~~

=====================================================================

◎今日美食情報站◎

店名:陶涵涮涮鍋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499號
電話:(06)290-6790
營業時間:AM11:00~PM2:00、PM5:00~PM11:00

喜歡這篇文就幫我用力推一下喔~~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