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陽春麵』店名粉可愛吧,一看就知道這家店賣什麼吧!!
一間簡單不過的麵店,卻可以感受到他們煮麵的用心喔~~




跟一般麵店價格一樣平價,但他們的口味卻很不同。




櫃子裡的小菜類,味道魯的粉入味,所以每天一定都會賣光光呢。
有時晚上8點多來,常常夾不到好吃的小菜,每次看到清空空都好想哭。




這碗是我每次必點的『麻醬麵』,在高雄第一次吃到這麼香的『麻醬麵』。
他們的『麻醬』就是香、淳,而且不會像一般『麻醬麵』乾乾的。




陳小男今天點的是『米粉湯』,陳小男還蠻愛這一味。
因為我胃不太好,所以不太愛吃米粉,他們的湯頭真的是很讚呢。




超Q軟的『蛋花湯』也是必點,我老爸第一次喝到也是讚不絕口呢。
每次我只要來吃,老爸即使不餓都會叫我外帶『蛋花湯』回去讓他在家慢慢喝。






接下來最重要的小菜上桌拉,最重點是他那超開胃的『特製沾醬』。
甘甘甜甜每次只要小菜沾一口,整個胃口全都開了。
所以來到這一定要點他們小菜試試他們的『特製沾醬』喔~~






這次特別早點來拍照,不然每次都滿滿是人還要等位置呢。
所以想來這享用好吃的麵,最好早一點來喔~~


=====================================================================

◎今日美食情報站◎

店名:這家陽春麵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503-1號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喜歡這篇文就幫我用力推一下喔~~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