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介紹的店名都怪怪的..哈..
今天來介紹也是我家附近的『紅配綠咖哩迷』..
口味好吃..價格又便宜..喜歡咖哩千萬別錯過^^~~




店內裝潢很簡單~~又很乾淨..
老闆還很貼心準備紅茶給大家無限暢飲喔..
重點是~~紅茶很清爽不會死甜呢..




來看看『紅配綠咖哩迷』菜單吧..
餐點價位在88元~150元以內..夠便宜了吧..
而且他們天天都有優惠特餐喔..




陳小男點的是『醬油拉麵』..
味道算是OK拉~~只是麵條部份不夠Q..
但湯頭還蠻鮮美可味的...




今天加點了『泰式海鮮卷』..
真的不錯吃呢~~本以為會是有很重的冷凍食材味..
沒想到會是這麼新鮮..強力推薦中..




我就來點他們優惠特餐『嫩雞咖哩飯』..
今日特價98元~~他們的飯、咖哩、湯都可以再加的喔..
不過~~幾乎不會加到拉..他們的份量已是很足夠了!!

他們的咖哩比較台式咖哩味..不會很濃稠吃起來很清爽...
咖哩味很足夠..喜歡吃咖哩的我就愛這一味..
不過~~他的咖哩是不辣的喔..所以愛吃辣咖哩可能要另加調味料了..

說到咖哩我還要強力推薦台北一間咖哩..
『元町咖哩』是我去台北必去吃的一間喔..
文章網址→www.wretch.cc/blog/chihhan215/16446662







=====================================================================

◎今日美食情報站◎

店名:紅配綠咖哩迷(明華加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87號
電話:(07)550-8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