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山好水的台東~~我來了~~
本來預計是9月份要來台東的..
可是一連發生『滾樓梯』、『車子電瓶掛』、『颱風來』..
所以延後到10月來到這可愛的台東...




來到龍田單車道有名的『阿度的店』..
老闆人很好呢~~我們沒有跟他租車..
他還是叫我們停進他的停車場..還沒跟我們收費呢..
真是真甘心的好老闆丫..





要騎龍田單車道就要從這個紅色進入..
因為太高興好久沒有騎車了..
特別來耍寶一下吧...





還蠻多人的呢..而且上面還有人在玩滑翔翼呢..
之前在屏東有看過有人在玩..
但怕高的我還是看看就好了拉..






粉乾淨的龍田單車道呢..
還有一排人躺著拍照..我和我的小芒果也來張地板照..
陳小男直接就大字型出來了...(感覺好像被小折撞倒的感覺)






天氣很好..但不會讓人覺得會曬痛的感覺..
可是~~防曬還是要補喔..我回來曬小黑了>"<~~
整個車道感覺粉好..讓人很有休閒感喔..




旁邊有一片的綠茶園..剛好拿著茶飲..
有沒有像在拍廣告呢.




整片的綠色..讓人壓力都會消除..
如果你也是單車一族..來台東一定要來這裡騎呢..




平衡感超好的陳小男..
看他這樣騎..好像把煩腦都拋到腦後..




來到像似楓葉區的地方..我們不知怎麼騎的..
龍田單車道像是一個『田』字..
每個地方每個角落都有讓人很驚喜的風景喔..






回到『阿度的店』..
當然要幫他打打廣告..老闆有趣又親切..
他的紅茶粉好喝呢..不會太甜又帶點古早味..一杯才20元喔..




我們是『4+2』車主喔..
看到我們的小S可以放2台小折再加1個大行李..
中間還是有點小小空間放其他東西喔..




這是我們今晚要住的『布拉格城堡』...
有空會詳細介紹這間民宿..想知道更了解快去看看我的相簿喔..




我要來台東之前有做功課喔..
只是發現~~台東美食很少人介紹呢..
這間『臭豆腐』是民宿老闆娘推薦的..人也超多在台東市區裡..




這間『老東台』也是許多節目介紹的老店..
他的米台目還蠻有特色..好不好吃呢..我是覺得還OK拉..
台東美食真的不多呢...如果網友知道台東美食要介紹給我呢..
下次去台東就可以去品嚐看看了~~

今天先寫我的好山好水台東行第一天..
要幫芷涵回應喔..回應熱烈就有動力寫第二天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