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吃到IKEA餐點是在桃園店吃到的,記得還在那間桃園店逛了5個小時。
記憶中就是『好吃+腳快斷了』終於盼丫盼丫,高雄店終於開店了^^~
每次到高雄店品嚐時都忘了帶相機,這次終於記得帶著相機把美食拍下來介紹。




這裡是半自助式的,別忘了推好車車拿好自己要用的餐具喔。






點好主餐後,服務人員會裝盤後再交給我。
每次都會想半天要吃什麼,每道菜都看起來好美味的啦~~




我和陳小男太久沒來IKEA用餐了,忍不住多拿了一點,哈~~
二人同一車喔,不是一人一車這麼會吃呢~~






其他冷食、濃湯、沙拉、甜點、飲料全採自助式,飲料是可以無限暢飲喔。




首先來介紹『德國豬腳-200元』,我覺得縮水好多喔。
不過口味還是一樣好吃呢,外皮比較酥硬,肉質卻是很入口鮮嫩。
再搭上其他簡單小配菜一起吃,真的超美味呢^_^~




接下來是陳小男最近爆愛吃的『煙燻鮭魚盤-100元』桃園行那次後,他就對煙燻鮭魚念念不忘。
就在最近收到IKEA目錄才知道原來IKEA有賣『煙燻鮭魚』呢,陳小男就吵著一定來吃~~
吃下那想念已久的『煙燻鮭魚』,嘴裡的鮭魚散發出超入味的醃製香味,真的超好吃啦!!




我點的『瑞典烤肉丸』時實在太餓了,點了15顆拿到手後還蠻想跟廚師說我可以退你5顆嗎~~
用牛肉做的烤肉丸淋上特調的醬汁,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起來。

還可以沾沾果醬,鹹鹹甜甜的好滋味是不能錯過的喔。
還有盤內的著條也是爆好吃之一,那種酥酥香香的口感真的會讓人超難忘的^^~~




這道『著泥--40元』是意外,廚師不知是不是忙昏了,就拿這薯泥送我吃~~哈~~
我還一直問說這是烤肉丸附的嗎??廚師還一直點頭~~
結果吃完才知道這是單點,IKEA也退我40元免費請我吃了,態度還是很親切。




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喔,那天其實每一種飲料我們都有喝了。
本來想拍每一種不同顏色的飲料,結果顧著看目錄聊天一邊喝一邊又忘了拍照啦>"<~~




為了吃IKEA,我和陳小男一早起來就在等中餐,二人沒吃早餐就是狂點。
沒想到這一頓讓我們飽到晚上也吃不下了,我們可是慢慢吃了快1個多小時才把這桌大餐吃完。






需要什麼樣的調味都是要自己來的喔,別忘了吃完的餐完要拿到回收區擺放好。




吃飽飽就準備二人IKEA逛街之行了,在逛IKEA別忘了先上好廁所帶瓶水在身上呢。
不然像我們也逛了4個小時,要找廁所要再繞回餐廳,要喝水又要再繞回餐廳,結果左後筋發炎。

逛完離開後,千萬別急著離開喔,買一支最好吃的10元冰淇淋,坐在休息區休息一下。
千交待陳小男買了先別偷吃我要拍照,結果他還是忍不住偷咬了一口>"<~~
一支簡單的冰淇淋,IKEA可不馬虎喔,香濃的香草味,甜度剛好又不膩真的不能錯過呢。

這次餐點照片有點小暗,用餐時間太多人了,粉難找光線充足的好位置。
所以大家這次就勉強看喔,芷涵還是粉用心把好吃的感覺拍出來分享給大家唷^______^~~

=====================================================================

◎今日美食情報站◎

店名:IKEA瑞典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201號
網址:http://www.ikea.com.tw/chi/main.html


你的『推推』就是芷涵寫文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