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芷涵的人都知芷涵不愛吃韓式料理,因為會辣。
唯一愛吃就是這間『可瑞安 韓式料理』,第一次在屏東SOGO吃到就愛上他了~~




在高雄成功路上的『漢神百貨地下3樓』就可以品嚐『可瑞安 韓式料理』美食^^~~
昨天和惠涵6點就到,但還是客滿,他的美味原來不是只有我知道而已~~




今天介紹『烤肉系列-韓式烤肉牛肉』,這樣一份是198元。
這樣一份的量一定可以讓人吃飽飽,上次惠涵他們來還可以另單點『海鮮煎餅』。
聽惠涵說那道『海鮮煎餅』也粉美味喔^^~~




滿滿的食材,再加上他們的高湯真是好吃的掉渣丫!!!






一份套餐有包含白飯、飲料、小菜。
最重點也是芷涵最喜歡的就他的沾醬拉。
看起來雖然紅紅粉辣,但一點都不辣,反而有一點點甜甜味,讓人會很開胃喔!
小菜部份我比較愛豆干拉,他的小菜口感算SOSO而已沒太特別。




湯頭開始滾了,看到滿滿牛肉在我眼前肚子更餓了。




可瑞安服務員馬上來幫你把肉翻熟,我還蠻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
雖然少了笑容,可能因為太累,但他們會隨時跑來問你要不要加湯。
這點服務讓我用餐時感受到他們的一份貼心^^~~
下次到漢神百貨記得到地下街享受這份美食『可瑞安 韓式料理』!!


=====================================================================

◎今日美食情報站◎

店名:可瑞安 韓式料理
地址:成功路漢神百貨地下3樓(高雄店)
   屏東SOGO百貨美食街(屏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涵の美饌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